“防范校园欺凌,护航青春成长”——周口文理学院中专部举办送法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6-02  作者:中专部 来源:中专部  浏览量:6

“防范校园欺凌,护航青春成长”——周口文理学院中专部举办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法治校园环境,2023年6月1日下午由周口市政法委、周口市检察院以及川汇区检察院联合开展的“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朱良春,徐丽,张雅杰等。此次讲座以“防范校园欺凌,护航青春成长”为主题。活动中,法治宣讲员通过案例讲解、视频介绍、现场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如何处理等内容,警示大家明辨是非,远离犯罪,坚决向校园欺凌说“不”,永远不要以身试法。

 

 

 

 

      在互动环节,法治宣传员向学生发放法治教育宣传手册,并针对一些问题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使他们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