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 促业务——中专部积极开展领会全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业务学习
日期:2022-09-26  作者:中专部 来源:中专部  浏览量:77

强学习 促业务——中专部积极开展领会全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业务学习

 

努力提高业务学习质量是我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2022922日下午,在学教务安排和部署下,常海锋科长带领中专部教师认真学习了全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标准。

首先,常海峰科长强调了业务学习的重要性,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而非流于形式。带领大家认真领会全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其目的是查找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中倾向性、苗头性、普遍性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努力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向新阶段。

紧接着,常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文件,了解课程建设总体要求,课程视频以及演示文稿制作规范等,并鼓励大家要迎接挑战,积极准备精品课程。

最后,常科长针对上周检查通报结果向中专部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活动,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职业教育的现状,更全面地学习了精品课程建设的要求及标准,激发了老师们改善现状的决心,同时也给予我们挑战精品课的勇气。       

                                                                                                 中专部

                                                                                               2022.09.2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