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卫生展风采,志愿服务树新风”
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总站  浏览量:64

--周口文理开展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


(烛光文学社讯)为建设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育人环境,展现安全文明,秩序井然的学校新面貌,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于2021年12月6日下午16点10分放学后,在耕慧楼国旗台前开展“打扫卫生展风采,志愿服务树新风”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由志工部部长崔玉荟、副部长段志宣和成员程雨清、梁笑、刘婷婷等带领志愿者们展开校园大扫除。

在部长崔玉荟的明确分工下,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和夹子到被分配的位置,开始将全身心投入到打扫卫生里。

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一位同学用扫帚把道路两旁的落叶堆扫在一起,另一位同学则拿起扫帚将落叶扫进簸箕里,倒进垃圾桶。

被分配到小花园的志愿者们,越过绿化带。到小花园中清扫垃圾,大的垃圾用扫帚扫进簸算里,一些小的不显眼的果皮碎屑,志愿者们则用手把它们捏起,丢进垃圾桶里。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便打扫的焕然一新,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绚丽。

看着亮堂的校园,一片片洁净的草坪,志愿者们也油然而生出一股“自豪之情!”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不仅仅是服务社会,校园,同学们的行动,更是一种责任、爱心和无私奉献的表现。

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各尽其职,不仅营造了一个洁净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他们作为当代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体现了志愿者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他人的意识,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宣扬一种与时俱进的环保理念。

收藏本页